客服热线:0351-6090766

广东鼎新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工厂)顺利投产

2018-07-19 10:00 浏览:212 评论:0 来源:环球防水网手机版   
核心摘要:2018年7月14日,广东鼎新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工厂)顺利投产,标志着鼎新高科集团,在防水领域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梅州丰顺基地位于广州海珠(丰顺)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规划占地60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高分子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涂料,产品涵盖铁路、道桥、市政、民建、工业、军工等所有防水领域。

2018年7月14日,广东鼎新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工厂)顺利投产,标志着鼎新高科集团,在防水领域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梅州丰顺基地位于广州海珠(丰顺)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规划占地60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高分子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涂料,产品涵盖铁路、道桥、市政、民建、工业、军工等所有防水领域。

14日上午9:30在鼎新高科廖春宏总裁的主持下剪彩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廖春宏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来宾致以欢迎和感谢。接下来现场领导嘉宾相继致辞,巢文革院长、朱德明总经理、瞿培华教授在讲话中均提到:“防水质量,就是未来工程质量提升的风向标,防水质量是工程中重要的一个环节,防水质量提升,需要鼎新高科这样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参与,未来防水质量提升,鼎新高科起着重要的作用”。鼎新高科董事长赖汉思先生随后上台致辞,详细介绍了梅州公司的未来发展情况,并对政府与相关单位在鼎新高科公司顺利开工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鼎新高科公司快速壮大发展,并表示对此十分有信心。10:00整点,曾超麟先生、曾永祥先生、罗卫标先生、李训先生、赖汉思董事长、巢文革院长、瞿培华教授、朱德明总经理、陈炳昌秘书长等人为广东鼎新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工厂)开业剪彩。现场热闹非凡,祝贺声连连。


剪彩仪式后,在鼎新高科李军政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宾客及嘉宾近三百人浩浩荡荡的队伍,参观了鼎新高科丰顺基地。过程中,李军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鼎新公司最新引进的全新智能化高分子生产设备,并对各位宾客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随后,地方领导、协会专家、鼎新高科高管在会议中心,开展了一场简单的座谈交流会。过程中,地方领导、协会专家、鼎新高科公司高管各抒己见,表达了观点,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及意见。相信在各方配合努力鼎新高科未来的路一定走的更快更稳。

(责任编辑:广东鼎新高新)
下一篇:

提高防水工程设计年限的突破口在哪里?

上一篇:

海南出台最严“防水标准”!建筑防水工程质保期不少于10年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